童话演唱团粉嫩现身受追捧 千人抱憾签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21  新浪音乐
童话演唱团粉嫩现身受追捧千人抱憾签唱会(图)

童话现身DJ争霸赛

  新浪音乐讯 凭借可爱造型、活泼曲风迅速聚集超高人气的童话演唱团,近日携同名专辑《童话》飞赴成都宣传,盛装出席[城市之音]DJ争霸赛,面对到场歌迷的热情回应,童话表现激动,连连鞠躬道谢歌迷支持,更用新专辑中的四首主打歌掀起现场高潮。

  童话也在现场公布将在争霸赛结束的次日下午于成都最繁华地段的书城举行的《童话》新专辑签唱会,第二日中午已有近千粉丝排队等候,可世事难料,因为童话的受追捧人气完全超出了主办方预想,当地治安部门介入,就在签唱会开始前一个半小时宣布签唱会取消,导致到场歌迷抱憾抗议,最终由童话演唱团的宣传负责人出面转达童话对到场歌迷的感激,并承诺各方协调完善的前提下会在近期补开签唱,歌迷才慢慢散去。

  而原本就很重视此次签唱会的童话,同样感受到歌迷心情,声称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大家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