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芮与三位男嘉宾昨献歌 愿天下母亲都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30  新民晚报
苏芮与三位男嘉宾昨献歌愿天下母亲都美丽

苏芮演唱会卖力演唱

  本报讯 台湾歌手苏芮昨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了“愿天下母亲都美丽”演唱会,《牵手》《奉献》《跟着感觉走》《酒干倘卖无》等等老歌足够动人,而三位男嘉宾信、潘玮柏周华健的助阵更是令演唱会热闹非凡。

  身为嘉宾,三位男歌手都很“拎得清”,知道主角是谁,除了唱歌,个个都附赠对苏芮的赞美一箩筐。在与苏芮合唱《一样的月光》之前,信乐团前主唱信把这首歌拔到一定的高度:“曾经有一首歌深深激励过我,要我跟她一样努力……”潘玮柏显得有些紧张,与苏芮对唱《我想更懂你》时候秀rap嘴皮很溜,但苏芮一讲话他就只知道点头称是,偶尔插一两句:“苏姐的歌都很经典……”周华健的赞美比较“文艺腔”:“每次听到她的歌声,都感觉到一种很奇怪的魅力,像一根线又像一股气,钻到你的心里轻抚了一下。”

  对于三位当红男歌手的倾力捧场,苏芮也知恩图报,回赠赞美。三位歌手的粉丝也很捧场,信的粉丝还为第二天要过生日的他打出了“生日快乐”的牌子,令现场气氛热烈。记者 夏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