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杭州行 歌迷送礼预祝“箫”量超白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44  新浪音乐
佟大为杭州行歌迷送礼预祝“箫”量超白金(图)

佟大为

  新浪音乐讯 日前,佟大为(blog)来到了风景如画的杭州,录制一档浙江电视台的综艺晚会,并在紧张的行程中不忘宣传唱片,在杭州作了一档签售会。

  佟大为杭州行只有短短两天时间,行程非常紧张。到达当天就直接赶往晚会现场彩排,之后马不停蹄到签售会现场与歌迷见面并召开短暂的媒体见面会,接下来又要进行节目的正式录影直到深夜,第二天一早搭乘飞机返回。蹋上飞机的时刻佟大为杭州宣传宣告结束。

  此次杭州的签售活动时间紧,安排仓促。但凭借大为的号召力,现场还是聚集了大量的歌迷和影迷朋友。为时短短半个小时,签售出唱片300余张,没有更多的时间与歌迷互动,大为表示很可惜。杭州的歌迷非常热情送来了各式各样的礼物,其中有一份礼物很特别,是一笛一箫歌迷表示希望佟大为的唱片销量超白金。

  晚会录制现场,佟大为演唱了专辑主打歌《大世界小作为》和《一念之间》。经过一段时间的唱片宣传,佟大为的现场表现力越发成熟了。当众多成熟歌手选择还音的方式表演时,佟大为永远坚持唱现场,希望大家真实的听到他的声音,并让大家知道作为演员的他推出唱片不是在玩票。此次节目将在本周末浙江卫视播出,喜欢大为的朋友可以在电视中看到他最最真实的表现。

  佟大为之后将短暂停止唱片宣传,进入剧组开始拍摄工作。6月还将零散的进行几站外地宣传,届时请大家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