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唱起《洪湖水浪打浪》 与演艺明星同台助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7:43  新浪娱乐
徐帆唱起《洪湖水浪打浪》与演艺明星同台助兴

徐帆

  今晚,中央三套将播出“第二届中博投资贸易会开幕式文艺晚会”。这台晚会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尽显中部六省之特色。国内众多演艺界明星和著名歌手乐队纷纷登台演出助兴。而代表湖北省演出的著名演员徐帆,身着淡绿色小夜曲的裙子,将一首《洪湖水浪打浪》唱得悠扬婉转,荡气回肠。今晚,观众们将看到这场出色晚会。

  徐帆从12岁就开始学习戏曲,后虽转向话剧和影视舞台发展,但从小练就的扎实基本功,让她在唱歌方面丝毫不逊于专业歌手。此次,徐帆为“中博会”开幕式演出,也是第一次在这么大的舞台和面对如此多的观众唱歌。虽然近几年来也曾在公开场合演出过,但是徐帆表示,面对这么多观众,仍然会很紧张。一首经过改编后的《洪湖水浪打浪》,在徐帆的全新演绎下,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徐帆近期正在忙着拍摄电视剧《大过年》,该剧讲述的是一家七口人三十年的悲欢离合,预计该片将于在明年春节前与观众们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