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恩琦担任“我型我秀”评委受质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8:02  新浪娱乐
歌手王恩琦担任“我型我秀”评委受质疑(附图)

王恩琦与柳岩

歌手王恩琦担任“我型我秀”评委受质疑(附图)

王恩琦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07“我型我秀”在北京某KTV旗舰店开设“北京招聘专场”,进行北京地区的音乐剧人才选拔.主办方特别邀请了选秀出身、而且刚刚在北京演完一轮话剧的王恩琦担当评委。

  接受媒体采访时,有记者毫不忌讳地向王恩琦提出,出道不久就担任评委是否觉得资格不够,对此,王恩琦表示出谦虚态度,称自己是新人,此次做评委就是怀着一种和大家交流音乐的心情来的,希望可以把自己的经验讲给选手们听,让他们更好的发挥。

  虽然面对质疑,王恩琦在参与评选的过程中心情并未受到影响,相反倒是显得格外认真。她在听到基础不错的选手演唱时会及时给出意见,让选手发挥更好,并且频频和选手分享自己比赛时的心情和状态,让选手放松紧张情绪,发挥出好的水平。王恩琦的亲身言教果然为选手大大减压,当一位选手告诉其他参赛朋友,说王恩琦不仅给了她很多意见,还把她参赛的经验讲出来,给自己很大的鼓励时,没想到竟引来众多选手纷纷跑到评委房间找王恩琦请教,这让王恩琦多少有了做“前辈”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