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晓晓新歌成绩不俗 中歌榜串升幅度惊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8:09  新浪音乐
丁香晓晓新歌成绩不俗中歌榜串升幅度惊人(图)

丁香晓晓新歌成绩不俗

  新浪音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丁香晓晓日前推出全新打榜歌曲《有一天我会回来》,新歌上榜在全国各大电台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登上乐坛最具权威的排行榜之一,潮流音乐的指向标――中国歌曲排行榜刚刚第2周,《有一天我会回来》就上升25个名次来到第15位,串升速度惊人。DJ齐麟也对丁香晓晓的新歌《有一天我会回来》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

  从刚刚揭晓的第17期中国歌曲排行榜上来看,天娱传媒旗下歌手丁香晓晓的新歌《有一天我会回来》成绩相当亮眼,连升25个名次来到第15位。串升速度令DJ齐麟都不禁侧目。齐麟对这首歌给出了这样的评价:“丁香晓晓的歌很好听,虽然这样的音乐或许不会是那种在彩铃和网络上大卖的,但我们能听得出这首歌的词曲和整个音乐都是颇具品质的,我非常喜欢她们的歌。”

  得到这样的肯定和鼓励,丁香晓晓表示会再接再厉用心继续创作唱更多的好歌给喜欢她们的朋友,并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和喜欢她们即将推出的《有一天我会回来》同名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