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金曲奖有新动作 流行传统类奖分开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8:16  新浪音乐
本届金曲奖有新动作流行传统类奖分开颁(附图)

蔡建雅等上届获奖者助阵本届金曲奖发布会

  新浪音乐讯 一年一度的金曲奖盛事即将到来,第18届金曲奖今年再度由东风电视台承办,将于6月16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这个是年度最受瞩目、也最时尚的奖项是所有音乐人辛苦一年的成果。

  今年的主题是“mii”代表的是“Music is international”,另外也有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Wii涵义,典礼也将以活泼有趣的“音乐魔法学院”概念来呈现,因为音乐是种魔法,创造了音乐人的价值。今年的最大特色有两个,一个是首次将流行类和传统艺术类金曲奖分开举行,另一个即是将“票选最受欢迎男女(团体)歌手”成为正式奖项,并在借助网站和手机短信,开放让全国民众参与投票,也同时在典礼当天公布,届时将从五大唱片所公布销售排行前100名的专辑中,除了两张专辑以上以及电视原声带,选出男女各35名初选名单先于金曲官网(网址是www.aziotv.tv/event/mii)进行投票, 之后的各前10名,成为决选正式入围名单再进行全民大票选,届时ImTV(www.im.tv)也将同步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