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男友王弢主动宣布退出“好男儿”比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8:17  西安晚报
刘璇男友王弢主动宣布退出“好男儿”比赛(图)

王弢

  5月12日,好男儿(blog)赛区排位赛结果揭晓之夜,一个半小时的直播跌宕起伏,充满悲情和意外。六大赛区两大超级加油站座次排定,首次大规模淘汰8位选手,北京、上海、沈阳等7个赛区被淘汰选手相继离开舞台,成都超级加油站是最后揭晓的一组,也给全场留下了最大的意外:刘璇(blog)男友王?突然宣布退赛,直播场面一度失控。

  成都超级

加油站的5位选手和别的赛区一样,镇定地走上舞台。当时李易峰(blog)是淘汰候选人,主持人将话筒一一递给每位选手,让他们为自己也为李易峰拉票,可是当王弢接过话筒的时候,意外情况出现了,他回头望了一眼赛区的每一位选手,坚定地表示:“我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不愿意看到赛区任何一个人的离开”,也许是听出弦外之意,主持人曹可凡马上接过话头,告劝王弢慎重考虑退赛,甚至不惜言辞激烈地表述自己的观点:“你这样的做法是对其他选手的不尊重,如果现在要退出比赛,那当初又何必来参赛?我觉得你是害怕比赛。”

  场面一度面临失控,在插播一段广告后,王?仍然平静地宣布自己的离开:“我做这个选择是经过慎重考虑的,退出不是软弱,其他4个兄弟们需要更多的舞台,我觉得自己老了,不能再比赛了。”

  随后主持人也一一询问跟王弢并肩作战的其他4位兄弟,他们都表示不同意王弢的退赛决定,李易峰说:“该谁被淘汰就谁被淘汰,为什么要主动退赛?”然而王弢依然固执己见。

  相比其他选手,已近30岁的王弢确实没有外貌和年龄上的优势可言,刘璇男友的前缀又让他饱受争议,在这场比赛之前,他已经多次萌生过退赛的念头。平日里和成都的兄弟们亲如手足,让他执意要在淘汰赛之前,用自己的离开换回一个留下的名额,在临走之前,王弢给大家一个潇洒的转身:“成都赛区永远都是最棒的。”

  台下粉丝们的尖叫声不绝于耳,拥护着王弢走下好男儿舞台。望着王弢离去的背影,主持人陈辰再生感叹:“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道路,我们祝福他。”(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