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以敏“毒舌”依旧炮轰天娱 与杨二车娜姆互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8:3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以“毒舌”著称的前超女评委柯以敏(blog)又“发飙”了,这次她将矛头直指“老东家”湖南卫视和天娱公司。近日,“快乐男声”南京唱区的袁嘉乐、广州唱区的雷诺儿等分赛区十强选手纷纷退出比赛,日前甚至有消息称,南京唱区冠军吉杰也将退出比赛。对此,柯以敏一语道破玄机,称“进入10强后,合约问题就摆上了桌面。选手签约就意味着成为天娱公司的艺人,选手如果不签约,比赛你就不要继续参加了。天娱这两年发展虽然迅猛,但以他们的实力,一年最多也就能消化一两位新人,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非逼着年轻人签没任何保障的霸王条款,我真为那些男孩的前途和处境感到担忧”。

  另据媒体报道,柯以敏日前还将“毒舌”对准了备受瞩目的“快男”评委杨二车娜姆(blog),称其戴着的大红花“太俗气”,普通话也够呛,更放言做选秀的评委,没人比她更专业,杨二车娜姆只“得其形,未得其神”。而杨二车娜姆闻讯后也气愤回击,表示“她(柯以敏)歌唱得虽然非常一般,但煽情和抢镜还不错,也挺会装的,我想她要么是嫉妒我,要么是又要发什么唱片了借我炒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