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5千万打造旗下新人 袁惟仁看好今年快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2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毒舌”柯以敏(blog)日前公开攻击天娱传媒不具备发展艺人的实力,对此,天娱高层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今年天娱将投入5千万来打造旗下新人,并将陆续开展巡回演唱会、打造偶像剧、制作专辑等多种形式让旗下艺人全面发展。作为天娱音乐总监的袁惟仁(blog)也公开表示,天娱的国有企业背景值得信赖,同时非常看好今年的快男选手。

  巡演、偶像剧、专辑 天娱全力打造新人

  针对柯以敏日前在媒体上炮轰天娱“一年最多也就能消化一两位新人”,记者联系到天娱传媒负责人,他介绍,早在“快男”赛事启动之初,天娱就已计划投入5千万来打造今年的新人,相关计划都在稳步进行。天娱将会以大型巡回

演唱会、时尚偶像剧和个人专辑作为艺人规划的重点,以演唱会、偶像剧、专辑、EP等多种形式让旗下艺人全面发展。

  据了解,今年天娱在包装和推广艺人方面是有充足准备的,对于目前正在比赛的选手,一些一流的专业音乐人、制作人都已亲临长沙进行观察和沟通。

  今年“快男”赛场上,由13家国际、国内知名唱片公司、演艺公司和经纪公司组成的“专家评审团”是赛事的一大亮点,专家评委们的眼光保证了今年选手的市场地位。这位负责人透露,天娱传媒将携手这13家专业公司设立大型的合作计划,将再次掀起与“超级女声”同样让人期待的“快乐男声”热潮。

  袁惟仁信赖天娱 看好07快男

  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加盟天娱传媒,担任音乐总监一职以来,一直在精心打造06超女的专辑。对于柯以敏的言论,袁惟仁不予赞同:“天娱传媒是一家百分之百的国有企业,以湖南广电集团为依托,并且成功操作了李宇春(blog)何洁(blog)等艺人,这样的背景和实力足够使人信赖。”

  袁惟仁表示:“06年选拔的超女们一直是公司的重要艺人,在艺人规划时非常慎重,包括她们的专辑,都被公司要求努力做到最好。你们可以期待,她们的作品足够让大家都满意。”

  而对于今年的“快乐男声”,袁惟仁更是期待,并充满信心的说“这几天的每场比赛我都有看,发现选手中有不少好声音,他们的实力和空间让我对他们有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