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极猴子英国榜三连冠 “小飞侠”新曲折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3:32  新浪音乐
北极猴子英国榜三连冠“小飞侠”新曲折桂(图)

Arctic Monkeys第二张专辑

北极猴子英国榜三连冠“小飞侠”新曲折桂(图)

Mcfly的第七支冠军单曲

  新浪音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主流乐坛的人气王“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的第二张专辑《Favourite Worst Nightmare》在上榜的第三周终于成功“耍帽”。去年2月,Arctic Monkeys的首张专辑《Whatever People Say I Am That's What I'm Not》在英国专辑榜中曾经完成四连冠,不知道新作《Favourite Worst Nightmare》能否刷新这一佳绩。在Arctic Monkeys之后,“疯狂大街传教士”乐队(Manic Street Preachers)的新专辑《Send Away The Tigers》首周上榜,获得了本周Top 40专辑榜的亚军。而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年轻的小飞侠乐队(Mcfly)的单曲《Baby's Coming Back/transylvania》首周上榜便一飞冲天。据统计显示,《Baby's Coming Back/transylvania》已经是Mcfly在短短三年内在英国单曲榜中收获的第七支冠军单曲,他们首次在英国单曲榜中登顶的单曲是2004年4月的《5 Colors in Her Hair》。

  在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加拿大流行爵士男歌手麦克尔·巴布尔(Michael Buble)的最新专辑《Call Me Irresponsible》排在本周第三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下滑了一位。Travis乐队的新专辑《The Boy With No Name》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四位。英国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ck To Black》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而创作型新人Mika广受好评的处子作《Life In Cartoon Motion》名列本周第六位,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冰岛女神”比约克(Bjork)的全新专辑《Volta》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七位。而贝弗丽·奈特(Beverley Knight)的新专辑《Music City Soul》同样是在本周首周上榜,排在第八位。英国说唱歌手马克·荣森(Mark Ronson)的第二张个人专辑《Version》排在本周的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四位。来自英国伦敦的电子组合Groove Armada的专辑《Soundboy Rock》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十位。

  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有:卡百利乐队(The Cranberries)主唱多洛雷斯·奥里奥丹(Dolores O'Riordan)的首张个人专辑《Are You Listening》名列本周第28位;来自美国纽约的另类说唱乐队“体操课英雄”(Gym Class Heroes)的新专辑《As Cruel As School Children》名列本周第34位;早逝的美国民谣歌手埃里奥特·史密斯(Elliott Smith)的未发行歌曲集《New Moon》名列本周第39位。

  在本周的Top 40单曲榜中,碧昂斯(Beyonce)与莎奇拉(Shakira)合作的热门单曲《Beautiful Liar》在三连冠之后下降到了本周的亚军位置。而当红R&B歌手Akon的单曲《Don't Matter》排在本周第三位,比上周提升了八位。Gym Class Heroes的单曲《Cupid's Chokehold》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英国流行乐团Scooch的单曲《Flying The Flag (for You)》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五位。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的单曲《What I've Done》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提升了11位。著名的音乐制作人Timbaland与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和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单曲《Give It to Me》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Manic Street Preachers的单曲《Your Love Alone Is Not Enough》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六位。加拿大朋克小魔女艾薇尔(Avril Lavigne)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Girlfriend》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四位。女歌手Amerie的单曲《Take Control》排在本周第十,比上周提高了三位。

  在前十名之外,本周的Top 40单曲榜中其他新上榜的还有: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单曲《Makes Me Wonder》名列本周第19位,而Booty Luv的单曲《Shine》名列本周第25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