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盟EMI不怕争宠 罗志祥自言比陶喆会跳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9:20  上海青年报
加盟EMI不怕争宠罗志祥自言比陶喆会跳舞(图)
罗志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小猪罗志祥(blog)将追随蔡依林(blog)加盟EMI唱片的消息早已盛传,一旦成行,罗志祥就将卷入巨星“争宠”大战,与陶喆、黄立行(blog)争一哥地位在所难免。趁罗志祥为即将于6月9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演唱会来沪造势之际,记者们不失时机地问及此事,小猪笑言,自己在音乐上没有陶喆厉害,“但我有舞蹈啊!”

  如果一切顺利,本月21日,EMI就将在香港正式迎接小猪的加盟。但到目前为止,小猪坦言还没获得最后通知,他说这些事情都交给经纪公司在处理。话虽如此,但毕竟事关重要,罗志祥对自己的未来还是有着自己的如意算盘。他并不担心加盟巨星云集的EMI会影响公司对自己的打造。“我有舞蹈阿。”边说边手舞足蹈起来。在罗志祥看来,学音乐比较容易上手,但舞蹈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据他透露,刚开始学习一个“律动”就花了半年的时间,那是一种感觉。无疑,罗志祥将舞蹈当成是战胜“对手”最大的武器。

  加盟新唱片公司,另一个摆在罗志祥眼前的,就是即将成为蔡依林同门,两人的联系会更加紧密,罗志祥坦言并不需要避嫌。“我们本来就在同一家经纪公司,大家很熟悉,不会去介意外界怎么说。”而当记者询问是否会邀请蔡依林担任上海

演唱会嘉宾时,小猪表示“天后不见得有空。”据记者了解,蔡依林已确定担任其南京站演出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