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将直播《联盟歌会》河南40进8比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0:17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2日,由山东卫视主办的第二届国内歌坛联赛《2007顺爽联盟歌会》开赴河南,当天上午10点至11点30分,节目组在郑州市人民路丹尼斯百货广场举行了精彩火爆的路演,为该活动宣传造势。记者在现场看到,数百名来往的行人被舞台上精彩纷呈的节目所吸引,更有近百名青年男女受现场火爆的气氛感染,纷纷报名参赛。

  据了解,《顺爽联盟歌会》由山东卫视发起,联手北京、河南、湖北、河北、吉林等国内十大省市,以团队的形式角逐歌坛霸主荣誉。该赛事提倡“团结就是力量”的娱乐精神,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将成为“世纪星碟”等知名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

  在十省联盟争霸的赛程中,河南组队赛是本届《联盟歌会》开唱第一站。河南路演火爆亮相后,该活动将于15日至17日在郑州市最为繁华的百年德化风情广场进行初选,从中脱颖而出的40名选手将继续在5月19日决出8强,代表河南省参加第二轮的比赛。19日当天,著名歌手黄安也将赶到郑州,出任40进8比赛的评委。新浪网将对《顺爽联盟歌会》在河南的比赛做宽频直播。(赵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