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五十步笑百步 “毒舌”柯以敏也被骂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1:1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她好像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她歌唱得虽然非常一般,但煽情和抢镜还不错,也挺会装的,我想她要么是嫉妒我,要么就是又要发什么烂唱片了,借我炒作!”

  ——日前,新近在“快乐男声”选秀中与郑钧(blog)打起口水仗的“毒舌”评委杨二车娜姆(blog)又和另外一位“毒舌”前辈柯以敏(blog)干上了。原因是柯以敏在重庆接受采访时评价杨二车娜姆每次出镜都头戴大红花“太俗气”,像一个媒婆,普通话也够呛,并称她无论是专业点评或者舞台驾驭能力,都和自己相差不止一个档次。

  点评:有些事,古人说得斯文点叫做“五十步笑百步”,老百姓说得通俗点叫做“老鸹落到猪身上”,话糙理不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