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弢宣布退出比赛 好男儿不追究其经济赔偿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1: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王弢(blog)宣布退出好男儿(blog)比赛后,一时间,关于王弢擅自退赛后将赔付节目组巨额违约金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昨日,节目组明确向记者表示,不会追究王弢的经济赔偿责任。

  记者了解到,在进入好男儿各分赛区10强后,相关选手都签署了《参赛承诺书》,保证参赛后一年内不得签约其他经纪公司,不得中途退赛,如果因个人原因导致节目无法正常录制,将赔偿一定数目的违约金。因此,王弢此次单方面退赛,可能要赔偿巨额的违约金。对此,王弢事后表示,当时没有考虑那么多,希望能尽量和节目组沟通,得到节目组的宽容对待。

  经过双方协商,节目组昨日公布了对王弢退赛事件的处理意见,他们表示:王弢退赛事出突然,在与王弢本人沟通无效的情况下,节目组尊重他的选择,同意他退赛。虽然按照《参赛承诺书》中的约定,选手不得中途退赛,但王弢的退赛并未给节目组造成实质性的损失,也没有影响之后比赛的赛程和赛制,王弢事件只能作为个案,综合考量,节目组不予追究王弢的经济责任。但为了杜绝此事件的再次发生,节目组表示会进一步细化比赛条款来规范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