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公主”安以轩17日做客大河名人热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1:1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童话公主”安以轩17日做客大河名人热线(图)

安以轩

  见习记者管雪霏

  通过屏幕,名字不太熟悉的安以轩(blog)(如上图)却因在《中华英雄》《斗鱼》《仙剑奇侠传》、《大汉天子3》等偶像剧里的悲情演出让人刻骨铭心。5月17日,“童话公主”安以轩将走下屏幕,带着节奏轻快的舞曲《小脸进行曲》来到郑州举办自己的歌友会,届时还将做客大河名人热线,与喜爱她的读者交流。充满现代舞曲风格的《小脸进行曲》完全颠覆了安以轩墨守成规的乖乖女印象,挑战卡哇伊快拍节奏,直率的声音表现、充满稚气的音乐元素,传达着一种新个性主张:“小小小小,脸越来越小,嘴巴特别翘;笑笑笑笑,那神奇魔力,自信最重要。”有“全民美少女”美誉的安以轩,以阳光灿烂的笑容而吸引众多的拥趸,她唱出了所有女孩的梦想,让自己放飞美丽,开创了另一种逗趣轻松的曲风。

  本次安以轩是应都市频道之邀抵郑做客《星登陆》歌友会,17日下午1点30分,安以轩将走进大河名人热线。广大读者将有30分钟时间抢占与她沟通的机会,热线电话(0371)65795658。关注她的读者还可以在本报文娱博客http://blog.sina.com.cn/dhbwyb上留下自己最想问的问题或者想对安以轩说的话,本报将代为转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