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弢嫌“好男”太假退出比赛 发誓不再参加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1: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早报讯12日,刘璇(blog)的男友王弢(blog)突然宣布退出“好男”比赛,13日东方卫视召开发布会,王弢当场为自己的行为做出解释,他坦言比赛让他很失望:“我很幼稚才参加比赛,我觉得这个比赛中没有真情,周围的人都很假,太不真实。今后我再也不会参加选秀比赛了。”

  据悉,赛前选手与主办方签订了一份协议,如选手无故退出比赛将支付巨额赔偿。记者致电

东方卫视总编室负责人相小姐,她表示:“按照赛前签订的协议,他需要赔偿7位数的金额,但是我们认为他的行为还没有对比赛造成损失,也没有影响到比赛的进程,所以从人情角度考虑不做追究。但是毕竟签订了协议,法律上的事情要由律师来处理,最终结果将于近日公布。”(魏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