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尔《放下全世界》动画MV发布 飞鸟再操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2:02  新浪音乐
沐尔《放下全世界》动画MV发布飞鸟再操刀(图)

沐尔《放下全世界》动画MV发布

  新浪音乐讯 刚刚接下多家国际著名品牌广告代言的“放肆小魔女”沐尔近日再发新歌,同时推出新歌《放下全世界》的动画版MV。作为沐尔出道单曲《0.5》的动画版MV制作团队,飞鸟动画曾经携手沐尔创下多个动画排行榜冠军的成绩,此次新歌发布,当然也顺理成章再次成为新歌动画的操刀团队。

  《放下全世界》是一曲风格清新的女生情歌,在沐尔特有的“沐式音色”的渲染下,委婉中催人泪下,刚刚发布立即成为各大电台排行榜重点推荐新歌。而此次的动画MV则一反沐尔超酷的未来女战士造型,完全化身中世纪欧洲可爱小公主,与一位白马王子一起降妖除魔,最后生死相隔,成为一曲爱情绝唱。

  据悉,沐尔新歌动画MV除过网络发布以为,还将通过她代言的东芝SD记忆卡进行大规模发布,全球最大的电子发行杂志平台ZCOM也已经取得了由该MV原画重新创作的动画故事杂志独家发行权,不日就会全面上市。(文/樱木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