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不追究刘璇男友退赛 复活赛赛制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2: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雷丹)2007“加油!好男儿(blog)”昨日公布复活赛赛制,进入各赛区6强的选手均有机会参加复活赛,争夺5个复活名额。节目组昨日也同时表示,将不追究刘璇(blog)男友退赛责任。

  节目组明确表示不会追究王?的经济赔偿责任

  在5月12日,排位赛结果揭晓现场,刘璇男友成都选手王?宣布退出比赛。一时,关于王?擅自退赛后将赔付节目组巨额违约金的消息也传得沸沸扬扬。昨日,节目组明确表示不会追究王?的经济赔偿责任。在进入各分赛区十强后,相关选手都签署了《参赛承诺书》,保证参赛后一年内不得签约其他经纪公司,不得中途退赛,如果因个人原因导致节目无法正常录制,将赔偿一定数字的违约金。

  节目组将会进一步细化比赛条款来规范选手

  经过双方协商,节目组昨日公布了对王?退赛事件的处理意见,王?的退赛并未给节目组造成实质性的损失,也没有影响之后比赛的赛程和赛制,王?事件只能作为个案,综合考量,节目组不予追究王?的经济责任。但为了杜绝此事件的再次发生,节目组表示会进一步细化比赛条款来规范选手。

  复活赛赛制出炉

  本周五、周六(5月18日、19日),将连续举行两场赛区对决,分别是上海—杭州和武汉—沈阳。与此同时,自5月17日0:00点起,复活赛投票也正式启动。全国48强(即各赛区或超级

加油站的6强选手)均有再登舞台的机会。首先粉丝可登录节目指定网站,为选手投复活票,每个IP地址只有一次投票机会。

  而最终,得票数排在前十的淘汰选手有机会参与复活赛,为5个复活名额展开比赛。本次的投票不仅针对已经离开好男儿舞台的淘汰选手,从17日零点开始,粉丝们除了可以为已经淘汰的选手投票外,还可以为尚在战斗的各赛区4强“预投票”,以确保一旦在赛区对决中败下阵来,马上就有重新站回舞台继续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