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英男友孟桐新店开张 台湾艺人黄立行捧场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2:17  沈阳晚报

  台湾男艺人黄立行(blog)上周五受邀担任北京夜店“VICS”的剪彩嘉宾,老板孟桐传已与那英结婚,而她已怀胎7月。

  传说那英上月已与孟桐在加拿大注册结婚,还怀有“爱的结晶”,预产期在8月,圈内盛传她在加拿大待产;她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去年底,参加王菲在北京为爱女李嫣举办的慈善晚会。

  在北京有“夜店王子”封号的孟桐,据了解拥有德国MBA的高学历,当初是在那英与大连富商徐明分手后,陪在她身旁滋生了爱苗。黄立行觉得孟桐面对媒体很低调,两人聊嘻哈音乐,孟桐还客气地夸他:“靠你的福气,才会来这么多人。”(晓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