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首张EP曝光 《求佛》作者又献倾心之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2:23  新浪音乐
张皓首张EP曝光《求佛》作者又献倾心之作(图)

张皓首张EP曝光

  新浪音乐讯 由北京太格印象年度力推新人张皓首张EP封面正式曝光,是太格印象推出的胡杨林《香水有毒》、谢华《我一直在路上》《罪过》、胡白《尽头》、 谢言《忘了谁》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

  歌曲《听天由命》是由去年红遍街头巷尾的《香水有毒》《求佛》词曲作者陈超在创作高峰时期的倾心之作,旋律上具有朗朗上口的流传性,刚刚在网络上发表,点击率惊人,被很多业内人士预测为必将大火的一首流行情歌。

  张皓自签约太格印象之后,不但喜获了《香水有毒》国内唯一合法男生版的演唱权,而且演唱了这首极具流行性的歌曲《听天由命》,师姐胡杨林表示,以张皓的资质和唱功夫,加上公司的重视程度,张皓的星路会很顺利的。

  公司为了从整体上提高张皓艺术潜质,在形体、舞蹈、演唱以及表演等各个方面都安排了业内知名的专业老师进行培训,目前张浩的工作表被排的满满的。

  据悉,张皓的首张EP《听天由命》也正式暴光,不久全国的宣传活动将全面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