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17日做客理工大 与大学生分享音乐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4:39  新浪音乐
李健17日做客理工大与大学生分享音乐人生(图)

李健17日做客理工大

  新浪音乐讯 5月17日,歌手李健将做客北京理工大学,与理工学子交流音乐人生的感悟。据理工大学学生会负责人介绍,5月17日晚七点至九点,将邀请李健在北京理工大学中教一层报告厅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这是理工大学最一流的报告厅,理工大学一般是将座上客才安排到此。李健的音乐因其清新别致的风格和独特的人文情怀而深受大学生朋友的喜爱,此次听闻李健将来到学校做客,很多喜欢李健音乐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到时会前往。而随后,李健还将前往全国十所高校,新专辑《想念你》的全国巡演将全面展开。

  此次不仅理工大学的同学们能够入场与李健交流,喜欢李健音乐的朋友们届时都可前往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