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被罚闭门思过写书 都是联盟歌会惹的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5:10  新浪娱乐
黄安被罚闭门思过写书都是联盟歌会惹的祸(图)

黄安

  新浪音乐讯 山东卫视2007《顺爽联盟歌会》今日正式在首战区河南打响“联盟战役”,海选当地歌王。娱乐界“大嘴”黄安(blog)也将于19日河南八强赛时空降河南,担当河南海选评委。但据有关人士透露,现在黄安却被老板罚在家中“闭门思过、奋笔疾书”,据说原因是黄安投入了过多精力在《联盟歌会》上,耽误了新书进程。

  由于去年自曝被划入“黑名单”,自称已经“下岗”退出了内地主持界的黄安,已经有多半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了。然而,大嘴黄安却一刻没有停止自己的向娱乐圈“开炮”的进程,一直在家中憋着劲揭露娱乐圈的种种“潜规则”,筹划出版自己有关娱乐圈潜规则的新书。

  近日,渐渐“浮出水面”的黄安,忽然高调现身山东卫视2007《顺爽联盟歌会》全国启动仪式的现场,不但极力力挺该节目, 同时还传出消息称其将担任本届《联盟歌会》的“开炮评委”一角。正式进入海选阶段的第二届《联盟歌会》,目前正在首战区河南赛区展开搜罗河南地域歌王的活动进程。活动主办方称,在5月19日,河南海选40进8决赛时,黄安也将亲临现场,为《联盟歌会》海选歌王亲自把关。

  但是当记者连线黄安经纪人欲了解黄安加盟《联盟歌会》的下一步举动时,却被告知黄安目前正被其所在的演艺公司老板罚老实呆在家中,尽快把新书完成,原因是老板对于黄安近期参与活动过多耽误了新书进程非常不满。该经纪人透露,黄安此次“出山”加盟《联盟歌会》,也希望借该节目重整山河,所以的确花费了一定心思。然而为了自己的事业什么都不耽误,只能趁现在的空当抓紧把书写完。(王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