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邀朴成敏担女主角 奉献婚前最后一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克勤邀朴成敏担女主角奉献婚前最后一抱(图)
李克勤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小心爱》是TWINS新专辑《我们相爱六年》中的一首节奏强劲的新歌。这首新歌目前很受TWINS歌迷的热捧,歌曲本身很耐听,而MV中TWINS的造型也显得很有“女人味”。

  第8位的作品———杨千?的《化》,也是很多歌迷关注的对象。一是因为这是杨千?加盟新唱片公司后的首支最新单曲,二是因为她在MV中有大胆表现———身穿性感吊带裙,周旋在一中一日两位高大美男之间,甚至还跟裸露上身的日籍美男表演了一小段床戏。

  本周新上榜的《公主太子》不算新歌,因为收录这首作品的专辑《演奏厅Ⅱ》已推出近半年,但MV拍得相当唯美,值得一看。李克勤特别邀请了本年度的“韩国小姐”季军朴成敏担任MV女主角。因为两人在MV中的亲密拥抱动作,这首MV被香港记者戏称为李克勤的“婚前最后一抱”。

  李克勤

  劲歌王榜2007年第19周排名

  名次歌名歌手

  1 小心爱TWINS

  2 光明会何韵诗

  3 爱转角罗志祥(blog)

  4 在你身边张学友

  5 猪先生许志安

  6 下雨李宇春(blog)

  7 小峡谷之1234 薛凯琪

  8 化杨千?

  9 红绿灯郑融

  10 公主太子李克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