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性感演出险露底 与男伴贴身辣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6:17  新浪娱乐
李孝利性感演出险露底与男伴贴身辣舞(附图)

李孝利与男伴贴身辣舞

  新浪娱乐讯 李孝利日前参加了在首尔龙山战争纪念馆和平广场举行的SG演唱会。李孝利作为特别嘉宾与SG Wannabe成员金勇俊跳性感Dance。

  李孝利为了与金勇俊的舞台特意挤出时间一起练习舞蹈。金勇俊首次展示舞蹈实力,在李孝利和舞蹈专员的指导下专心练习。金勇俊称:“韩国Dance实力最好的孝利姐一起跳舞,虽然有点负担,但我会努力去练习好,请大家期待。”当日演唱会中李孝利和金勇俊展示《My Love》和《Sexy Back》的歌曲、舞蹈。

  SG Wannabe从首尔开始大田、全州、釜山、广州等城市进行全国巡回演出。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