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西安宣传火爆异常 公安出动解围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8:53  新浪音乐
王啸坤西安宣传火爆异常公安出动解围现场(图)

王啸坤

  新浪音乐讯 日前,刚刚发行了首张新专辑的06年“型秀”总冠军王啸坤(blog)首次携新专辑来到西安宣传,引发了西安歌迷的热力追捧。

  5月13日中午,王啸坤在西安“影音第一站音像店”举办了一场签售会,近千名歌迷不顾当天的炎热天气在音像店外排起了长龙。然而,签售现场出现的一个突发状况也是“有惊无险”。王啸坤在签完了所有人的CD后,礼貌的跟大家告别并等待接送他的车辆,然而就在啸坤走出音像店等待车子的那2分钟内,几百名守候着的歌迷在得到签名后仍不满足,突然间像潮水一般向啸坤涌上来,音像店立刻加派了20多个工作人员手拉手围成人墙将啸坤和随行人员保护起来。直到后来车子到达以后,现场歌迷才最终散去。

  在结束了签售之后的当天下午,王啸坤在西安的帝豪歌剧院举行了歌友会,可以容纳近千人的歌剧院座无虚席,现场气氛也火爆异常!此次西安之行,王啸坤还应邀参加了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电影节的开幕表演,在这次活动中也再次出现突发状况。近千名学生为了能看一眼王啸坤而聚集在休息室门口,使现场再度出现失控状况。最后,王啸坤在休息室内被困了半个小时才在学校公安部的护送下离去。

  对于此次“刺激”的西安之行,王啸坤表示,没想到“摇滚重阵”西安的歌迷竟会如此狂热!希望在活动中没人受伤,看到大家对于他和他的新专辑都很非常认可他就已经很开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