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gie新专辑登陆中国 庆功派对热翻京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9:01  新浪音乐
Fergie新专辑登陆中国庆功派对热翻京城(图)

海报

  新浪音乐讯 5月11日晚上9点,在北京极受年轻朋友欢迎的糖果俱乐部,环球唱片为庆祝旗下著名厂牌A&M的嘻哈新天后Fergie的最新个人首张专辑《The Dutchess》在中国取得的好成绩及回馈歌迷,举行了热火朝天的Fergie“非同凡想”主题派对,缤纷多彩的节目内容让中国乐迷High翻天!天后虽然未能亲自到现场,但Fergie却特意通过现场大屏幕向歌迷问好,令歌迷激动不已,现场爆发长时间的尖叫。

  三首主打MV中国首播,歌迷享尽视觉盛宴

  令歌迷翘首企盼的正版MV终于在活动当晚为歌迷完整呈现:专辑中的天王制作人Polow The Don与词曲创作家Sean Garrett携手打造的首支单曲《London Bridge》、专辑开场的与will.i.am联手打造的趴踢节奏单曲《Fergalicious》以及南方嘻哈高手Ludacris与Fergie合作散发嘻哈时尚风的劲歌《Glamorous》,现场歌迷直呼过瘾。

  歌迷火辣PK,现场热翻天

  在开场播放London Bridge MV时,全场歌迷激动不已,当晚的MC更是特意穿上与MV中英国大兵相似的红色制服与当晚的热情女歌迷模仿起MV中的精彩片断,现场尖叫声不断。

  为了更好的回馈歌迷,环球音乐与糖果俱乐部更是准备了超强互动环节引爆现场,进行现场大抽奖,高潮不断惊喜连连,所有精美礼品一一赠出,环球音乐最大程度的满足与回馈中国歌迷的支持,现场歌迷更是满意到顶。

  环球音乐已于2007年3月在中国发行了Fergie的个人首张专辑《The Dutchess》,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