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广州冠军涉嫌谎报年龄可能被取消资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6: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快男广州冠军涉嫌谎报年龄可能被取消资格(图)
王栎鑫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任宏伟)继南京唱区冠军吉杰因个人工作原因退出后,快乐男声昨日又爆出有选手退赛的消息:刚刚问鼎广州赛区冠军的王栎鑫因未达到比赛规定年龄,极有可能被导演组取消比赛资格。记者昨日一直无法联系上王栎鑫本人,湖南卫视也表示将会对王栎鑫的年龄问题进行调查,如果证实谎报年龄,将马上取消王栎鑫的比赛资格。

  凭借出色的发挥,王栎鑫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摘得了广州赛区总冠军的桂冠。而就在比赛结束的第二天,有选手向主办方举报:王栎鑫根本就未满十八岁!这位来自广州赛区的选手自称已经把消息透露给了媒体,该记者已经打电话到王栎鑫家所属的常德武陵区派出所调查。根据电脑档案记录显示,王栎鑫是1989年9月20日出生,至今仍未满十八岁。据悉,王栎鑫目前还是常德七中高二的学生,明年即将面临考大学的人生大事,也有传闻说,王栎鑫正是为躲避高考才参加快乐男声比赛的。

  国家广电总局去年就已针对电视选秀类节目下发了“参赛选手年龄不得小于18岁”的规定,自去年以来大小选秀节目也都无一例外地坚决执行。那么,王栎鑫又是如何成功取得报名资格,一路挺进决赛的呢?主办方对此的解释是:从头到尾毫不知情。为了查出事情真相,工作人员更是翻出了报名当天选手所填的资料表,只见王栎鑫的出生年月日一栏上赫然写着“1989.1.18”,和身份证复印件上显示的日期一致。目前,主办方已经对王栎鑫的年龄问题展开了调查,可以肯定一点的是,如果证实王栎鑫确有谎报年龄,将马上被取消比赛资格,这既是出于整个比赛公平性的考虑,也是对所有参加和喜欢快声男声的人负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