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捧走劲歌王13奖 古巨基容祖儿称王封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8:21  新浪娱乐
英皇捧走劲歌王13奖古巨基容祖儿称王封后(图)

基仔与祖儿齐夺“劲歌王”大奖,自然要开香槟大事庆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和容祖儿将在《劲歌王》总选颁奖礼中,战胜宿敌陈奕迅(Eason)及杨千嬅膺“劲歌王/后”;“劲歌王上王”则由黎明夺得,Twins、祖儿和谢霆锋等英皇歌手捧走13个大奖,威尽全场!

  将于本周日在江门市体育场举行的“第四届劲歌王年度总选颁奖典礼”,战况十分激烈!据知,祖儿再次战胜宿敌杨千嬅,成功蝉联获封“劲歌后”,与从Eason手上夺得“劲歌王”的基仔各夺三奖。千嬅虽失落“劲歌后”,但获颁“最受欢迎女歌手(香港区)”,而“最受欢迎男歌手(香港区)”则由谢霆锋夺得。

  Twins与师姐夺3奖

  而Twins亦囊括三个大奖,包括“国语金曲奖”、“最受欢迎组合”和“传媒大奖(组合)”,联同祖儿和霆锋等英皇歌手共捧走十三个奖。至于夺得“劲歌王上王”的黎明,则未知届时会不会现身领奖。其他得奖歌手包括薛凯琪、杨丞琳、侧田、吴雨霏、邓丽欣、何韵诗、郑融和卢巧音等,可谓皆大欢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