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支持师弟柏栩栩 认为选秀演唱像卡拉O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05  上海青年报

  歌坛组合水木年华(blog)曾公开炮轰过“超女”选秀只是一场娱乐。

  而获悉自己的师弟、清华才子柏栩栩参加“好男”,并以最高短信票数占据着北京赛区冠军的位置时,水木年华立刻力挺。“那是一个表现自我的场地。”对于两大选秀,态度天壤之别,难道仅仅是因为师弟参赛?

  昨天下午,水木年华带着新专辑《双重幻想》出现在广播大厦,由于两人均毕业于

清华大学,记者特意将其师弟柏栩栩参加选秀的事情摆上了台面。原本以为又将遭遇一阵“炮轰”,没想到两人的态度前后判若两人。“我们很支持,从私心角度讲,他起码证明了清华男生不但有才能,还很帅。”在缪杰看来,男生选秀比女生好,“女生往往是唱功好的比较多,而创作型的歌手男生会比较多。”

  虽然看好从“好男”、“快乐男声”选秀中能发现创作苗子,但两人均表示自己是不会去参加的。“我们不愿被娱乐,被评委说三道四。”卢庚戌甚至表示,参加选秀演唱的歌曲都像在卡拉OK,是大众喜欢的东西,而水木年华坚持,自己做的音乐还是比较“小众”的。闵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