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联盟歌会》总导演竟是最大“毒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23  新浪娱乐
《07联盟歌会》总导演竟是最大“毒舌”(附图)

李宁国(中)

  15日,由山东卫视主办、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河南组队赛,在郑州市某商业广场举行首场露天海选。此前,《顺爽联盟歌会》一直强调与其他同类节目的差别,然而,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活动在评委点评环节仍是无法摆脱“毒舌”路线。

  当天坐镇海选评委席的,是《顺爽联盟歌会》总导演李宁国、香港著名音乐人阿繁和郑州当地一所舞蹈学校的总教练郭亚楠。在上午的比赛中,三位评委还保持温和慈祥的态度。但是进行到下午时,评委的点评风格突发转变,辛辣尖刻的评语层出不穷。尤其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作为《顺爽联盟歌会》的总导演,李宁国对选手的点评最不留情。有位年仅18岁的男孩一曲唱罢,李宁国说道:“我们节目的年龄限制是18到30周岁,而你还有12年的机会可以努力。”还有位身穿嘻哈风格的选手登场后,用精湛的唱功赢得满场喝彩, 但穿着大裤衩子参加比赛让李宁国颇有微词,批评说:“你唱得很好,但是你的打扮有点侮辱裁判。”更有位学声乐的男生演唱的时候把音乐的强弱关系都搞错了,也遭到了李宁国的讽刺:“你学声乐的?那你可以换个老师了。”

  李宁国频发“毒舌”,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纷纷议论,有位家长很不满地表示:“本来这些孩子们有勇气走上舞台,在这么多观众面前放声歌唱已经是很难得了。身为总导演,却如此无情地打击选手自信心,比当年超女评委柯以敏(blog)还过分,简直太没有风度了。”不过,也有人认为李宁国的点评

幽默风趣,“与其伪善地充当好好先生,不如坦诚布公地让选手认清自身条件,重新选择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赵强)

  在一个唱歌跑调的歌手点评的时候

  李宁国:你会弹钢琴吗?

  选手:不会。

  李宁国:那你见过钢琴吗?

  选手:见过啊。

  李宁国:你知道两个琴键之间叫做什么吗?

  选手(一脸差异):不知道啊。

  李宁国:那叫做“音缝”。你很多音都唱到了“音缝”上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