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歌会放宽限制 首位晋级者竟是超龄选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27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放宽限制首位晋级者竟是超龄选手(图)

首位晋级选手贾文亮

联盟歌会放宽限制首位晋级者竟是超龄选手(图)

62岁老选手

  新浪娱乐讯 15日,由山东卫视主办、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在郑州市拉开河南赛区海选的序幕。在当天的比赛中,《顺爽联盟歌会》“出尔反尔”,不仅放宽了对选手年龄的限制,还大方地将第一个晋级机会“送”给了32岁的超龄选手贾文亮。

  此前,针对《顺爽联盟歌会》规定选手的年龄必须在18至30周岁之间,很多超龄歌手提出了质疑,许多40岁左右的选手表示,既然《顺爽联盟歌会》讲求团队配合,那么拥有更多歌唱经验的老将更能在团队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面对超龄选手要求放宽限制的建议,组委会一直没有做出正面的回应。不过,在河南赛区海选的首日比赛中,节目组用实际行动满足了超龄选手的心愿,不仅允许他们报名参赛,还把当天的第一个晋级机会送给了来自山西的32岁选手贾文亮。

  接受记者采访时,贾文亮表示,他是山西省太原市的一名教师,在五一赴郑州旅游时得知《顺爽联盟歌会》在河南招募音乐才俊的消息。平日素爱唱歌,且多次在山西参加歌唱比赛中获奖的贾文亮当即要求报名参赛,但因为超龄而遭到河南组委会拒绝。此后,他又不甘心地多次联系组委会,提出参赛要求。最终,在众多与贾文亮境遇相似的超龄选手共同要求下,组委会最终放宽了年龄限制。果然,尽管贾文亮在海选第三个登场,并不是很有利的次序。但是与前两位年轻选手过度紧张的心态不同,贾文亮在场上用挥洒自如的嘹亮歌声征服了评委。尽管评委们在得知贾文亮年龄偏大时略有犹豫,但最终还是给他亮起绿灯,也使得这位超龄选手幸运地成为本届《联盟歌会》首位晋级者。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位62岁的老选手凭一曲铿锵慷慨的《满江红》赢得现场观众潮水般的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