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乡村音乐奖15日揭晓 斯特雷特风光领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1:37  新浪娱乐
美国乡村音乐奖15日揭晓斯特雷特风光领跑(图)

乔治·斯特雷特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16日报道,第42届乡村音乐学院奖颁奖礼于美国当地时间15日举行。作为获得提名数量最多的音乐人,乡村乐坛常青树乔治·斯特雷特、“布鲁克斯-邓恩”二人组、“流氓弗拉德”乐队以及乐坛新人卡丽·安德伍德和“大富”二人组,最有可能将大奖捧回家。

  斯特雷特、“布鲁克斯-邓恩”二人组、“流氓弗拉德”乐队、蒂姆·麦格罗以及两届得主肯尼·切斯尼将角逐年度最佳艺人头衔。斯特雷特凭借8项提名成为领跑者,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单曲提名也“一个都不能少”地收于帐下。

  “布鲁克斯-邓恩”二人组可谓是乡村音乐奖争夺战中的常胜将军了,二人曾经22次成功问鼎。这一年,他们共获得包括年度最佳二人组合在内的7项提名。自1991年以来,这两个家伙便一直垄断这一重量级奖项。

  除“布鲁克斯-邓恩”以外,本年度争夺这一奖项的其他热门选手还包括“糖城”乐队、“蒙哥马利贵族”组合、“大富”二人组以及“破坏者”(wreckers)乐队。“布鲁克斯-邓恩”二人组成员之一的罗尼·邓恩说:“我们早晚会失去它,我们以前就经历过这种事情。”1998年和1999年,年度最佳二人组合奖的触角暂时向二重唱或组合延伸,“南方小鸡”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将该奖项捧回了家。

  “流氓弗拉德”乐队是年度最佳演唱组合、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单曲以及年度最佳艺人的有力争夺者。

  2005年,安德伍德顺利登上《美国偶像》冠军宝座,一时之间身价暴涨,首张专辑《Some Hearts》也随之问世,到目前为止,这张专辑的销量已超过500万张。这一次,安德伍德共获得5项提名——“大富”乐队共获得4项提名,紧随其后。

  在4月由歌迷评选的乡村音乐电视奖的颁奖典礼上,安德伍德凭借一曲暗色调的主打歌《他背叛以前》(Before He Cheats)成为当晚最大亮点。这一年,她又获得包括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单曲、年度最佳歌曲和年度最佳音乐电视在内的5项提名。

  本届颁奖典礼由丽巴·麦克恩泰主持,可能仅颁发12个奖项。美国东部时间/太平洋时间晚上8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台将现场直播在米高梅大酒店举行的颁奖仪式。除了提名歌手和乐队组合外,当晚的表演嘉宾包括玛蒂娜·麦克布莱德、乔希·特纳、泰勒·斯维夫特、托比·凯斯、“糖城”乐队和布拉德·佩斯利。乡村音乐学院奖获奖选手由学院的4500名成员投票产生。

  “布鲁克斯-邓恩”二人组获得“家得宝人道主义奖”,加入麦克恩泰、文斯·吉尔、麦克布莱德和尼尔·麦克科伊等前得主的阵营。有了人道主义奖这个荣誉,这个二人组便可以自行选择两个游乐场的建造地点了。

  邓恩说:“真的是太棒了。我告诉他们我们是一个二人组合,所以他们应该给我们两个名额。他们连眼睛都没眨一下就同意了。”时下,这位老兄正在纳什维尔为游乐场寻找建造地点。同伴基格斯·布鲁克斯已敲定路易斯安娜州的什里夫波特。

  在15日颁奖仪式前便已公布的获奖艺人包括:音乐制作人达恩·哈夫、男低音格论·沃夫、鼓手埃迪·贝耶斯、小提琴手奥布里·海涅、吉他手布伦特·梅森、键盘手约翰·哈伯斯、专业乐器手(小提琴、曼陀林琴)斯图亚特、夏威夷吉他手迈克尔·约翰逊。(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