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项格莱美得主玛丽-J-布里奇获音乐之声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1:45  新浪娱乐
3项格莱美得主玛丽-J-布里奇获音乐之声奖(图)

马丽-J-布里奇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16日报道,美国作曲家、作家及出版商协会15日宣布,2月赢得3项格莱美奖的著名蓝调音乐(R&B)歌手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荣获该协会的音乐之声奖。

  美国作曲家、作家及出版商协会将于6月25日在千禧毕尔特摩酒店举行“节奏与灵魂音乐奖”(Rhythm & Soul Music Awards)20周年纪念活动,同时颁发音乐之声奖。美国作曲家、作家及出版商协会总裁玛莉莲·伯格曼在声明中指出:“布里奇不仅是‘嘻哈灵魂乐天后’,还是一盏为歌手指明方向的明灯。她付出了巨大努力,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并会把这种风格坚持下去。”

  布里奇在15年音乐生涯中发行了7张登上音乐排行榜榜首的唱片,例如去年的《突破(The Breakthrough)》等。她不仅获得多项格莱美奖,还赢得“全美音乐奖”、“公告牌音乐奖”和“MTV音乐录影带奖”。美国作曲家、作家及出版商协会官员珍妮-威姆斯表示:“布里奇为歌手们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她的音乐可以引起全世界努力奋斗和成功女性的共鸣。”

  以前荣获音乐之声奖的歌手有加思-布鲁克斯、肯尼-切斯尼、黛安-华伦和吉米-韦布等。(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