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猫”妮可度假忙晨练 单飞专辑将面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2:47  新浪娱乐
“小野猫”妮可度假忙晨练单飞专辑将面市(图)

妮可

  新浪娱乐讯 “小野猫”组合成员妮可(Nicole Scherzinger)日前在夏威夷与男友一起度假时也不忘每天早晨起来健身和做户外锻炼,由于身材完美,再加上做各种运动时动作很标准,妮可吸引了不少过路游客的视线。

  当天妮可上身仅着胸衣,下身是一条红色的七分裤,她戴着耳机,边听音乐边做各种伸展运动和柔韧练习,看得出来,妮可的身体协调性很好,柔韧度也很棒,难怪路过的游客都情不自禁地侧目去看她。在做了热身运动之后,妮可还进行了慢跑练习。下午,妮可与男友在海中嬉戏,两人不时亲热地搂抱在一起,看上去已经是热恋当中。

  妮可表示,乐队方面现在正在寻找一名新成员,希望这样可以在音乐道路上走得更远。与此同时,妮可也在发展自己的单飞事业,她的首张个人专辑,名为“她的名字叫妮可”定于今年晚些时候面市。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妮可的确是春风得意,难怪无论是脸色还是身材都保持得这么好。(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