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超级明星郎朗跃上《时尚》杂志德国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4:18  新浪音乐
钢琴超级明星郎朗跃上《时尚》杂志德国版(图)

郎朗叱咤乐坛

钢琴超级明星郎朗跃上《时尚》杂志德国版(图)

登上了5月7日发行的时尚杂志《Vogue》德国版

钢琴超级明星郎朗跃上《时尚》杂志德国版(图)

独特的魅力

钢琴超级明星郎朗跃上《时尚》杂志德国版(图)

介绍郎朗的文章

  新浪音乐讯 如果没有魔鬼的技术,天使的声音,他怎么可能叱咤乐坛数载,让无数乐迷为之疯狂?如果没有过人的智慧,卓越的才能,他怎么能让众多音乐大师竖起拇指,让苛刻的乐评人赞赏有加?郎朗(blog)以他25岁的年龄,似乎已经拥有了一个钢琴家所梦想拥有的一切——与顶级指挥家、乐团合作,在著名音乐厅做独奏音乐会演出……并且,任何一位钢琴家(包括大师)都没有做到的一件事情郎朗却做到了——他成为了世界级的偶像,他以音乐的亲和力感染了世人。他是一个超级明星。

  近日,郎朗登上了5月7日发行的世界著名时尚杂志《Vogue》德国版。被誉为“时尚圣经”的《VOGUE》杂志被公认为全世界最领先的时尚杂志,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杂志品牌之一,每月拥有全球一千八百万最具影响力的忠实读者。在全球各地,《VOGUE》杂志被设计师、作家和艺术家推崇为风格与时尚的权威。在各个国家和地区,《VOGUE》杂志都凸显她独树一帜的定位,从独特视角力求反映出版所在地的文化。《VOGUE》对郎朗的专访题为“古老的音乐,现代的享受”。古典并不等于古板,郎朗对古典音乐严谨而酣畅的诠释,已经感染了愈来愈多的听众,他向所有人证明:古典音乐也可以走在时尚的前沿,古典才是永远的流行。

  古典音乐经过了数百年的考验,到今天仍以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人们,而郎朗就是音乐的传教士:在他的演奏中我们可以看到庄严神圣的巴罗克教堂,热情活跃的玛祖卡舞蹈,色彩浓重的俄罗斯油画。他手下的丰富的音色、张扬的个性、独到的音乐处理为听众和乐评人津津乐道;他带来的的海顿

幽默、肖邦的华丽、德彪西的细腻仿佛打上了那些时代的印记。可以说,郎朗给人们带来的不仅是音乐,而是欣赏艺术,感受人生的激情,他让我们知道,古典音乐是怎样随着时代的脉搏跳动,怎样走入人们的心中成为永恒——这样的钢琴家如果不是明星,我们又该称之为什么呢?Kate-Yee/文 郎朗古典音乐全球俱乐部/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