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重返华语乐坛,签约姚谦旗下经纪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4: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日前,台湾舞曲天后李玟与著名音乐人姚谦签约,正式加盟其经纪公司大熊星文化,这次合作,也标志着李玟睽违华语乐坛多年后重新出发。据了解,李玟在新索时期曾推出多张脍炙人口的专辑,均由姚谦定位打造,迅速奠定了她乐坛天后的地位,此次再度与李玟签下经纪合约,姚谦表示信心十足:“李玟的魅力在华语音乐界无人能及,她会继续带给大家新的惊喜。”

  这几年的李玟一直忙于制作和发行英文专辑,对于华语乐坛则显得有点顾及不暇。这次,李玟和姚谦的合作,是继1998年后两人的再度携手。在这期间,虽然彼此在工作上没有直接合作,私底下却仍是十分要好的朋友。李玟也表示,很高兴能和姚谦再次合作,也十分期待大家能一起擦出新的火花。

  目前,李玟正在积极地开始备战工作,新专辑也将在下半年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