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oon 5蝉联美国单曲榜 Ne-Yo升至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6:03  新浪娱乐
Maroon5蝉联美国单曲榜Ne-Yo升至第二(图)

本周登顶的Maroon 5

  新浪娱乐讯 上周凭借单曲《Makes Me Wonder》创纪录的飙升63位夺得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冠军的魔力红乐队(Maroon 5)在本周成功蝉联了冠军,但他们并非高枕无忧,因为在这首《Makes Me Wonder》之后,有两路势头强劲的追兵,其中一路是当红R&B歌手Ne-Yo的《Because of You》,这支单曲已经从上周第五位晋升到了本周的亚军位置,直逼榜首。同时,这首《Because of You》还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数字下载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而另一路追兵是说唱歌手T-Pain与Yung Joc合作的单曲《Buy U a Drank (Shawty Snappin')》,这支单曲从上周第四位晋升到了本周的季军位置。同时,这首《Buy U a Drank (Shawty Snappin')》还连续第六周当选电台排名增长最快的单曲。

  加拿大朋克小魔女艾薇尔(Avril Lavigne)第三张个人专辑中的主打单曲《Girlfriend》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而著名音乐制作人Timbaland与加拿大当红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和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单曲《Give It to Me》排在本周的第五位,也比上周下滑了两位。前“美国偶像”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I'll Stand by You》名列本周第六位,与上周首周上榜时的成绩持平。黑烟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成员菲姬(Fergie)与南方说唱大腕卢达克里斯(Ludacris)合作的单曲《Glamorous》名列本周第七位,与上周的打榜成绩持平。

  当红R&B歌手Akon此前的冠军单曲《Don't Matter》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Akon与Bone Thugs-N-Harmony合作的单曲《I Tried》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而他与格雯·斯蒂凡妮(Gwen Stefani)合作的单曲《The Sweet Escape》仍排在本周的第十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前不久刚刚在美国偶像大赛中演出的老牌流行金属乐队邦·乔维(Bon Jovi)的新单曲《(You Want To) Make a Memory》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27位,是Bon Jovi乐队首周打榜成绩最好的单曲。据统计,《(You Want To) Make a Memory》在美国发行首周的数字下载销量达到了5万1千次。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包括:绿日乐队(Green Day)翻唱约翰·列侬(John Lennon)的名曲《Working Class Hero》名列本周第53位;南方说唱歌手Freak Nasty与Crazy Mike合作的单曲《Do It Just Like a Rockstar》名列本周第77位;Down AKA Kilo的单曲《Lean Like a Cholo》名列本周第93位。

  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R. Kelly和亚瑟小子(Usher)合作的单曲《Same Girl》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16位,成为自2004年以来R&B/Hip-Hop单曲榜中首周上榜打榜成绩最好的单曲。这首《Same Girl》被收录在了R. Kelly即将发行的新专辑《Double Up》当中,这张专辑中的首支打榜单曲《I'm a Flirt》排在本周的第三名,而之前的最好成绩是第二名。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流行乡村组合Sugarland的单曲《Settlin》超越了Rascal Flatts组合的单曲《Stand》,成为本周的新科状元。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恩里奎·伊格希亚斯(Enrique Iglesias)的单曲《Dimelo》从第上周第49位冲上了本周的榜首,成为他在拉丁单曲榜中的第17首冠军单曲。据悉,Enrique Iglesias的全新专辑《Insomniac》将于6月12日通过Interscope公司正式发行。

  在本周的两个摇滚类单曲榜方面,林肯公园(Linkin Park)凭借单曲《What I've Done》连续第二周垄断着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在这两个单曲榜中,《What I've Done》分别是第五周和第二周夺魁。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