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签约大国文化唱片 王中磊送“小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7:50  新浪音乐

黄晓明签约大国文化唱片王中磊送“小明”(图) 黄晓明签约大国文化唱片王中磊送“小明”(图)
自信进军歌坛 李进王中磊送祝福

黄晓明签约大国文化唱片王中磊送“小明”(图) 黄晓明签约大国文化唱片王中磊送“小明”(图) 黄晓明签约大国文化唱片王中磊送“小明”(图)
王中磊送“小明” 黄晓明点睛之约 李进赠送权杖

黄晓明签约大国文化唱片王中磊送“小明”(图) 黄晓明签约大国文化唱片王中磊送“小明”(图)
大国旗下艺人合影 好友汪峰送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黄晓明接受新浪专访 谈进军音乐圈感受

  新浪音乐讯 2007年5月16日,大国文化唱片公司继成功签约郭富城之后,又迎来了被媒体称为“下一亚洲天王”的黄晓明的加入。

  今日,隆重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暨大国文化为黄晓明量身打造的新歌《暗恋》MV的首映盛典。本次盛典不仅有唱片界的顶级制作人的参加,还有音乐界重量级人物汪峰(blog)的现场道贺。

  在影视界,黄晓明有着不可估量的人气地位和当仁不让的影视红人称号,相信在大国文化唱片公司的倾力打造下,同样在唱片界,黄晓明也会成为歌坛一颗最耀眼的明星和音乐界的亚洲天王。凯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