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豫巴黎度假无人识 将来出片要做宗教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9:37  扬子晚报
齐豫巴黎度假无人识将来出片要做宗教音乐(图)

齐豫

  14日,久违的歌手齐豫现身巴黎机场,她笑说:“我是来度假的”,开朗并神采依旧。巴黎戴高乐机场,清晨6时多已人声鼎沸,赫见齐豫,她的招牌长发盘在头上,脂粉不施,却画了浓浓的两道眉,身穿灰色长裙,胸前佩戴中国玉佩和西洋的黄金十字架项链,整个人仍然散发浓浓的“波西米亚”风味。起初齐豫和朋友远离人群等行李,相当悠闲,待记者上前自我介绍,她先愣了一下,随即展现轻松的笑容,她说:“我真的是来度假的,大概停留一周左右,这里没有圈内的朋友,反而可以很随意走走看看。” 齐豫清扬高亢的嗓音,令多少乐迷难忘,问她何时再重出江湖出片,齐豫开玩笑说:“现在还有人认得我吗,将来即使要做,我也会做有关宗教方面的音乐。”

  (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