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汝霖海鸣威“双龙出海”首唱会即将闪耀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9:59  新浪娱乐
熊汝霖海鸣威“双龙出海”首唱会即将闪耀登场

双龙出海

  新浪娱乐讯 英皇星艺在2006年将“梦想中国”的优秀选手纳入旗下,冠军熊汝霖(blog)、亚军海鸣威(blog)经历半年的沉淀后,全新专辑荣耀上市。两人的专辑汇聚了内地、香港、日本等地的顶尖制作团队,音乐水准值得期待。两人的首唱会将于5月19日晚上19:30 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

  熊汝霖--这个梦想中国舞台上的王者,毫无疑问成为了梦想中国的宠儿。无敌的音乐狂想,无敌的欧美摇滚风格,成就了无敌的梦想中国NO.1。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音乐,唱自己的歌,这就是小熊独特的音乐理念。全新打造的专辑《天下无敌》,整张唱片跨越不同角度创作,无论是严肃的、轻松的,抑或是随性的、充满希望的元素,都是小熊自身及周遭真实的生活感受。

  由伍乐城、林夕、温应鸿等香港顶级音乐人亲自操刀,再加入小熊原创的音乐理念,便诞生了这张充满诸多亮点的专辑《天下无敌》。当具有摇滚元素的歌曲遇见最具王者之气的音乐新锐时,产生的无限能量就让我们用耳朵去体会。

  他来自梦想中国,他是内地乐坛舞动全城的传奇。他用动感的舞蹈,帅气的形象赢得无限歌迷。他就是海鸣威,带着独特的音乐风格来到你身边。最新专辑《Dance Dance Dance》汇集了张亚东(blog)等内地、香港知名音乐人,而日本著名音乐人菊地圭介的加盟,更显这张专辑的分量之重。

  以快歌见长的海鸣威,这个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超级偶像。对于专辑中的慢歌,他将深情款款的一面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

  另据英皇星艺消息,熊汝霖、海鸣威个人专辑星光现场首唱会后,还将在5月23日建外SOHO举办个人专辑歌友会,全国巡回宣传也同时启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