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为与罗志祥争EMI一哥拒绝与其同台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3:17  信息时报
陶喆为与罗志祥争EMI一哥拒绝与其同台演出(图)

陶喆

  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节目组内部人士昨日透露,启动晚会嘉宾之一的陶喆由于最近与即将加盟EMI的“小猪”罗志祥(blog)在争“一哥”地位,战火蔓延到了浙江卫视。除拒绝与小猪同台的以外,陶喆歌酬也要求比“小猪”高,否则就罢演。

  打压小猪拒绝同台?

  上周五“小猪”罗志祥在上海参加活动时出狠话表示,陶喆出道比自己晚没资格当一哥,还不屑地表示自己用“舞功”就可以拼下陶喆。小猪隔空开火原来事出有因,记者从《梦想奥运真男孩》节目组获悉,原本节目组是邀请了陶喆和小猪同台表演的,但是陶喆经纪人获悉小猪可能会被邀请,于是私下和节目组沟通不希望与小猪同台,节目组坚持要邀请的话就希望把陶喆和小猪远远的隔开,或者让陶喆成为节目最后压轴力压小猪。节目组答应了此要求。随后陶喆经纪人继续“发难”,希望出场费要比小猪高,否则演出将取消。不过在这些要求都满足陶喆这一方后,小猪罗志祥却以档期原因婉转拒绝浙江卫视邀请,这下一哥之争则完全成了陶喆独角戏。

  对于陶喆这边要“打压”小猪的传闻,昨天记者致电陶喆的经纪人,他直斥传闻无聊,陶喆根本不知道会有谁会参加晚会,哪有可能去“打压”小猪。

  学小猪戒色五年

  除了排场和出场费要和小猪拼以外,现在两人居然开始一起“戒色”。此前香港媒体报道小猪受高人指点要在EMI出人头地必须“戒色”十年,所以小猪已经和新公司保证自己会专心工作,不再到处惹桃花。而陶喆为了让公司放心,也立下军令状,“戒色”五年。果然他说到作到,12号当天录影完《梦想奥运真男孩》启动晚会以后,主办方在杭州著名的夜场会所举行庆功晚宴。以往陶喆是非常喜欢到夜场喝喝小酒泡泡美眉的,海峡两岸媒体都多次拍到他泡美眉照片,结果这次他让经纪人拒绝了,表示自己太累需要回宾馆休息。不过私下工作人员表示,他只是和公司,后来从人目击陶喆和经纪人以及随重人员到了杭州一个著名饭店去吃夜宵了。

  对此陶喆经纪人昨天回应表示这些也是无稽之谈,当天录影比较完才不去庆功。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