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出问题好事多磨难 Rain演唱会再次延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4:23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所谓好事多磨,就在几天前,已经数次延期的韩国艺人Rain的上海演唱会刚刚通知了最终确定的演出时间:5月20日。今天,Rain演唱会的主办方再次发布了令歌迷遗憾的消息,由于场馆问题,Rain的上海之行再次被迫延期,Rain有可能会在世界巡演之后莅临上海,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自2005年10月22日Rain北京演唱会之后,Rain要来上海的消息就一度疯传,而当代理Rain北京演唱会的台北巨室在2005年11月正式签下上海两场演唱会代理权之后,更多的歌迷相信“Rain真的来了”。但这一等就是一年。2006年9月,Rain来沪开唱的消息又开始见诸媒体,各大票务代理网站上都挂出了“2006年Rain上海演唱会”的票务信息,“时间:2006年9月27日19:30地点:上海大舞台。”当几乎所有人都相信“Rain真的来了”的时候,主办方却又突然宣布演出“取消”,此后便没了声音。

  今年年初,Rain上海

演唱会的消息再度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粉丝们纷纷通过网络预定门票。但随着这个消息而来的,却是百仕辰和巨室两家公司各自宣称的“已签下Rain上海演唱会代理权”的新闻。3月下旬,代理权的纷争水落石出后,原定于4月14日在上海体育场开唱的Rain上海演唱会却遭遇了批文问题。随后,传出了演唱会延期至4月28日的消息。此后延期在4月28日的演出虽然拿到了批文,但是却因为澳洲制作

  方的档期出问题而作罢。几天前,主办方再度拿到了延期批文,确定演唱会将确定于5月20日举行,预计几天内出票,很是让上海乃至全国的Rain歌迷兴奋了一把,可没聊倒事到临头又生变故。

  Rain演出的主办方在给歌迷的公开信中解释道:2007Rain世界巡演上海演唱会在4月就获得了文化部许可,但由于整个舞台制作庞大,各方工作人员需要时间来攻克制作难关致制作工期不够。出于舞台制作安全以及保障歌迷超水准的视听享受的双重考虑,主办方决定重新报批并计划延至5月20日演出。但目前,上海所有适合举办Rain演唱会的场地包括上海体育场、虹口体育场在内,为迎接女足、特奥会等活动在封馆维修中,其他的合适场馆也都由于安全问题未能成行,同时Rain本人在5月25日-6月底间又将进行世界巡演之东

  京、曼谷及美国等的演出。在面临多方不可抗力因素的无奈情况下,主办方及Rain的世界巡演公司StarM宣布演唱会将延期。最后主办方承诺:Rain可能会在完成其他几站巡演后再次莅临上海,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敬请广大歌迷朋友们耐心等待Rain的来临!

  另外据了解,现在韩国的Rain也因为时间变动不能如期在中国开演唱会觉得非常愧对歌迷,希望能早日来中国与歌迷们见面。把最好的舞台视听效果展现给歌迷们,只要条件允许,在世界巡演结束后,一定还会争取继续在中国开演唱会。 李志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