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扬帆拍婚纱照中暑 身材突变有看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8:04  新浪娱乐
Twins扬帆拍婚纱照中暑身材突变有看头(附图)

13Twins披上嫁衣后,分外明艳照人。

  新浪娱乐讯 Twins早前首次披嫁衣拍摄婚纱照,并出动千万元的游艇,与帅哥师弟洪卓立和陈家乐共对八小时,难怪晕大浪兼中暑!

  出道多年的Twins,被法国婚纱以七位数字利诱拍摄婚纱广告,洪卓立(Ken)和陈家乐(Carlos)还被广告商钦点做新郎。两对新人登上价值千万元的豪华游艇扬帆出海,并到白沙小岛及翠绿树林取景。

  身材突变有看头

  广告原本需三天时间拍摄,但因Twins的档期所限而浓缩至一天,令二人极之奔波。Twins大清早悉心打扮,阿Sa身穿的Low Cut款式,令其身材顿有看头,她穿上露肩、露背的短裙,坐在海边大石上晒美腿,还扭着Ken耳朵,一脸调皮。拍摄期间,摄影师为阿娇和Carlos递上围巾、手套及毛毛耳套,配合电脑效果,让二人有如置身于飘雪之中。

  Twins连拍八小时,还要顶着烈日在沙滩暴晒,又要在游艇甲板上吹风,加上面对两位帅哥新郎,Twins终感觉晕眩,回程中还发烧作呕,齐告中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