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侏儒布兰妮热爆纽约 夜店演出林赛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疯癫后的Britney Spears最近复出引起一阵哄动,也让翻版侏儒Britney人气急升!一名仅有1.2米高的侏儒Britney在纽约一夜店开唱,热爆全城,连林赛-罗韩亦是捧场客之一。

  林赛-罗韩向来视Britney为偶像,就连Britney对口形的复出

演唱会也照样捧场,但想不到连翻版Britney她亦照单全收。日前林赛在纽约一夜店欣赏貌似Britney的侏儒Terra Jole表演,当晚,只有1.2米高、一头金色长发的侏儒Britney绝无欺场,穿上火红色贴身塑料衣载歌载舞,一小时音乐会上,唱尽Britney金曲,令台下的林赛High爆全场,完场后还抓住她合照留念,俨如小Fans般。

  至于真身Britney则仍在马利布筹备新碟及练舞,日前她驾驶外出时,途中要为儿子换尿片,于是将车停在马路旁,结果被狗仔队及Fans重重包围,令现场一带交通挤塞。

  Britney险掉假发

  另外,她到排舞室时,头上的假发险些被风吹掉,有目击者还说清楚见到她已长出少许毛发,不过为免再出事,Britney在头上扎条丝巾,有备无患。(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