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赛区对决上演车轮战 吴佩慈加盟评委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1: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加油!好男儿(blog)将在本周五、周六(5月18日、19日)举行赛区对抗赛,分别由上海对杭州、沈阳对武汉。比赛将仿照游戏《拳皇争霸赛》规则,以车轮大战方式逐轮比拼。选手必须在5分钟表演时间内争取尽可能多的观众即时短信支持,票数最低的选手将被淘汰。另外,因忙于彩排和备战赛区对决,原定于17号回蓉拉票的成都好男儿4强将推迟一天回蓉,于18日下午6∶30亮相新城市广场拉票。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正在上海备战的成都好男儿冠军张殿菲,说起即将回成都举行拉票会,他十分高兴:“我非常期待此次拉票会,因为回到主场成都能看到老朋友和熟悉的歌迷,心里很高兴,我一定会在拉票会上好好表现,希望得到更多人支持。”李易峰(blog)则表示:“在成都比赛时每场都有好多蜂蜜支持我,正是有了他们的关心和爱,才有今天的李易峰。相信我,我会做得更好!”记者还了解到,扎西顿珠和胡晋嘉的歌迷届时也将组团前往为偶像呐喊助威。据悉,在6进5比赛中上被淘汰的功夫小子肖和维也将亮相现场。

  此外,金马影后吴君如、歌手庾澄庆(blog)和“九头身美女”吴佩慈(blog)将加盟好男儿评委阵容。19日晚,曾是F4四子之一的吴建豪将作为嘉宾出场表演,为好男儿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