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要当好歌手 唱片约花落大国文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1:24  每日新报
黄晓明要当好歌手唱片约花落大国文化(附图)

黄晓明

  新报讯【记者 翟翊】大国文化唱片公司继成功签约郭富城之后,昨天又迎来了黄晓明。在签约仪式暨黄晓明新歌《暗恋》MV的首映盛典上,汪峰(blog)、李进等明星以及黄晓明的母亲纷纷到场道贺。

  在发布会现场,王中磊为自己爱将送上的礼物居然是一只绿色的鹦鹉,当黄晓明把麦克风放在鹦鹉嘴边问它:“我的唱片会怎样?”这只可爱的鹦鹉脱口而出就是“大卖,大卖”,逗笑了现场所有人。黄晓明第一次挑战发片,当然每一个环节都不能马虎,公司不仅找来名推手李伟菘,MV导演还请来林锦和。

  对于自己的唱功和今后的歌手生涯,黄晓明认真地对记者表示:“我也许不是唱功最好的歌手,但是我要努力做一个最敬业的歌手。我一定付出终身的努力把歌曲唱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做一个称职的歌手。”在影视界,黄晓明有着不可估量的人气地位和当仁不让的影视红人称号,相信在大国文化唱片公司的倾力打造下,同样在唱片界,黄晓明也会成为歌坛一颗最耀眼的明星和音乐界的天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