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进军歌坛 王中磊送上名贵鹦鹉道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2:51  新浪娱乐
黄晓明进军歌坛王中磊送上名贵鹦鹉道贺(图)

李进、黄晓明、王中磊

黄晓明进军歌坛王中磊送上名贵鹦鹉道贺(图)

黄晓明现场倾情献唱

  新浪音乐讯 继上月黄晓明高调签约华谊后,昨日他又与大国文化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举行了华丽的唱片签约仪式,圈中好友张敏、宽姐、李伟菘,华谊老板王中磊也前来道贺。虽然华谊也有音乐公司,对于黄晓明没有选择自己的音乐公司王中磊也表现的相当大度,并对于大国认真对待黄晓明新专辑的用心非常称赞,现场送上名贵澳大利亚品种绿鹦鹉。

  黄晓明见到这份独特大礼显得异常开心,并不时逗弄起鹦鹉,引起鹦鹉一声声鸣叫,而王中磊也适时说出自己送上这么独特礼物的含义:取“黄晓明”的一个“明”字,“鸣叫”不仅寓意黄晓明放声高歌,也可谐音黄晓明的粉丝团“明教”,可谓一语多关。这时黄晓明问起鹦鹉:“你认为我这张专辑会怎么样?”,鹦鹉立马说出:“大卖、大卖”,惹得现场一片笑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