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签约大国文化 单曲首发正式踏入乐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3:11  信息时报
黄晓明签约大国文化单曲首发正式踏入乐坛(图)

黄晓明

  当红小生黄晓明昨日下午签约大国文化,他的首支单曲《暗恋》也同日首发,标志着他正式踏入乐坛。

  昨日的发布会选址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以衬托黄晓明“明日天王”的身份。整个签约仪式形同王室册封典礼,黄晓明身着王子服装亮相,沿鲜花地毯步入会场,风光无限。他手持象征在音乐上执掌大权的权杖与大国文化行政总裁李进在音乐世界版图上共同签订“点睛之笔”,完成签约仪式。李进则亲自给黄晓明送上价值不菲的专业级sennheiser(森海塞尔)麦克风,此为音乐圈天王天后御用麦克风。并预祝他在全球娱乐版图的拓展愈发璀璨明耀。

  本次发布会还是黄晓明签约大国文化后第一支单曲《暗恋》MV的首发盛典,黄晓明更当场献唱。此番从影视到音乐的转型,黄晓明表示自己绝对不是抱着玩玩的心态,而是要全力以赴认真做出一份让大家认可的成绩出来。

  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