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飞为潮流杂志拍摄跑车专题 记者会侃侃而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4:34  新浪娱乐
吴建飞为潮流杂志拍摄跑车专题记者会侃侃而谈

吴建飞为某潮流杂志拍摄专题

吴建飞为潮流杂志拍摄跑车专题记者会侃侃而谈

吴建飞在忙碌通告中的片刻小憩

  新浪娱乐讯 目前,以一首《脆弱》正式进军歌坛的吴建飞(blog),来到北京为他的第二支单曲开展录制工作。吴建飞这次抵京,除了在其经纪公司的安排下录制这首单曲外,更要在有限的几天行程里与制作人沟通音乐理念、完成密集宣传通告等各项工作。忙碌之余的吴建飞依然笑容满面,在录音间隙接受京城媒体的采访时,他谈及自己未来的发展前景也是充满信心。

  虽然录制单曲的时间紧密,吴建飞还是在紧张录音期间抽空完成各项通告工作。他应某潮流杂志之邀,以“汽车”为主题拍摄了一组照片。拍摄用车是一辆蓝色

跑车,吴建飞坦言自己喜欢的就是这种外型时尚的车型。虽然不会开车,但吴建飞总结出了自己对驾车的看法:就是要保持清醒的观察和操作。

  在拍摄工作结束后,他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北京电视台,录制其旗舰栏目《明星记者会》。《明星记者会》是个娱乐性很强的节目,不但话题宽泛,主持人更是伶牙俐齿,经常把嘉宾调侃得无言以对。这次为了“迎接”吴建飞的到来,节目组更是精心挑选了一组记者团,企图在现场的节目环节中“考倒”他。

  有了前几天做通告的经验,吴建飞在节目中的表现是异常抢眼,很快便拉进了和记者们的距离。他在节目中侃侃而谈,大有反客为主的架势。可以说现场是高潮迭起,精彩非常。另外吴建飞也透露,他将于6月23日进剧组拍摄电影《在空中行走》。据悉,吴建飞将有可能演唱这部电影的主题曲。 乐海重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